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 推荐1.6T时尚型5座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4日 16:11 新浪汽车  字号:    

  如果是对MPV比较熟悉的人们,应该还记得东风雪铁龙早些年曾生产过一款叫毕加索的MPV。这款来自法国MPV造型不但外观设计独特,用车方面也颇为人性化,像全景天窗在当年可是一个稀罕配置。作为MPV,毕加索的车身尺寸以及5个座位还是比较有限的,因此近年来记忆最深刻的应该是大C4毕加索,它的体积比原毕加索车型更大一些,不但设计独具匠心,实用性也更高。

  2015年7月15日,雪铁龙宣布全新C4毕加索正式上市,其作为进口MPV,统一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5座和7座车型共计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8-25.38万元。另外,两款车型豪华型还可加装科技选装包,加装后售价分别为25.28万元和26.58万元。

  全新C4 PICASSO配置分析

  全新C4 PICASSO依然贯彻了毕加索车型动力单元配置简单的原则,全系仅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排量不大,但性能数据相对于大C4毕加索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符合当下涡轮增压动力当道的潮流。

  ◆1.6T 时尚型5座/1.6T 豪华型5座

  官方指导价:21.68万元/24.08万元

  时尚型5座作为全新C4 PICASSO的入门版本,安全配置方面提供了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这不仅仅是标配,也是全系车型基础安全配置标准。平心而论,法系车型还是很厚道的,并未在安全配置方面做文章。

  舒适方面,该车提供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电子手刹、GPS导航、中控彩色液晶屏、蓝牙电话、外接音源、感应雨刷、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日常用车应有配置,车轮规格则为205/60 R16。

  豪华型 5座比1.6T 时尚型 5座价格高出2.4万元,首先将车轮从205/60 R16升级为205/55 R17规格,尽管接地面积没有增大,但轮胎和轮圈直径有所加大,提升了外部视觉效果。尽管这款车型在安全上没有任何提升,但舒适配置有了较大提升,增加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转向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驾驶席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按摩等功能。尽管有没有这些舒适配置都不会影响到基本用车表现,但针对预算稍充足的消费群体,增加的部分还是能带来更为舒适惬意的用车感受。

  需要指出的是,1.6T 豪华型 5座还能选装自动泊车、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科技配置,但售价因此抬升了1.2万元。

  ◆Grand 1.6T 时尚型7座/Grand 1.6T 豪华型7座

  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25.38万元

  Grand 1.6T 时尚型相比1.6T 时尚型 5座贵了1.3万元,除了增加第三排2个座椅之外,外观造型也有变化,5座车型车身侧面更像大两厢,而7座车型则是标准的MPV轮廓(除车宽相同,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指标更大),此此之外,车头和尾灯的细节也有一些区别。

  Grand 1.6T 时尚型 7座与1.6T 时尚型 5座版本一样,采用了同样205/60 R16规格和型号车轮,轮圈造型也很前卫,只是样式不如5座版本独特。7座车型与5座车型配置(同命名版本)完全一致,这多出1.3万元主要用在增加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从而顺利实现7座MPV的构建。

  Grand 1.6T 豪华型 7座比Grand 1.6T 时尚型 7座售价贵了2.4万元,增加的配置和5座版本一样,提供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转向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驾驶席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按摩,车轮亦由205/60 R16升级为205/55 R17规格。

  Grand 1.6T 豪华型 7座还能购买由自动泊车、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组成的科技选装包,售价为26.58万元。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C4毕加索 吴忠经销商>>关注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4毕加索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雪铁龙(进口)的人还关注

雷诺风景
市场价:21.28-25.68万
已有2062位用户发表评论>>
格蓝迪
市场价:26.20-31.80万
已有98位用户发表评论>>
C4(进口)
市场价:19.98-22.98万
已有194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