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增配又降价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特装纪念版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4日 16:13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2.0i特装纪念版内饰

  内饰方面的变化体现在细节方面,中控大屏控制由物理按键改为触摸按键,多媒体系统的UI设计也更加漂亮,算是紧跟潮流吧;如果说配备的金属运动踏板只是表面文章的话,那么增加的方向盘换挡拨片能更好地体现斯巴鲁品牌的运动精神,即使配备的CVT变速箱。

  2.5i特装纪念版内饰

  也许是之前的2.5i尊贵导航版配置已经足够丰富,新的2.5i特装纪念版除去更换了与2.0i特装纪念版一样的中控大屏外,仅在内饰的用料方面有所提升,碳纤维风格饰板相信每个都喜欢,每个上车的人都会伸手去摸摸,即使并不是真正的碳纤维。

  空间表现

  对于轴距仅有2640mm的森林人来说,它的空间表现有些令人意外,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后排有超过三拳的腿部空间,相当出色。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森林人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森林人 吴忠经销商>>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森林人共有1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斯巴鲁的人还关注

驰鹏
市场价:56.00-58.78万
已有82位用户发表评论>>
傲虎
市场价:19.98-43.98万
已有1152位用户发表评论>>
力狮
市场价:23.98-37.98万
已有25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