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配置丰富/空间完爆同级 试驾宝骏560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4日 16:49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配置丰富 做工讲究

  坐进宝骏560车内,你绝对不会相信这是10万元级别SUV,整体内饰设计十分讲究,很有合资车型的感觉。环抱式内饰在通用旗下的车型中不难看到,能给人带来安全感,宝骏560当然也能够。另外,大面积的侧窗此时体现出它的优势,宽广的视野就像是一辆观光车,SUV车型盲区大的缺陷在宝骏560身上并无体现。

  宝骏560中高配车型上都搭载一块8寸液晶屏,不同的是中配车型不具有导航功能,但它们都拥有手机映射功能。即便是没有导航的中配车型,用手机一样能够完成指引目的地的任务,而且比车载系统的操作要更快捷。

  宝骏560还有一个完爆对手的配置,顶配车型拥有前雷达,次顶配以上都有可视倒车功能,而且倒车指引线还能随方向盘改变方向。对于体型较大的SUV车型来说,这个配置在停车入库时是非常方便的,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宝骏560不仅在舒适配置和人机互联上给足面子,在安全方面也足斤足两。全系标配ESC(同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个配置在二三线城市复杂的交通环境中尤为重要,紧急避让不守规矩的电动自行车等等,都能让你“有恃无恐”,当然,开车还需一看二慢三通过。

  宝骏560在细节设计上充分照顾到了大家庭用户的需要,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让你的家人在旅行中感受到宝骏560带来的便利和快乐。在小的细节上,宝骏560的做工也能令人满意,比如车门下边条,在下雨天时能避免泥水侵袭,当你上下车时裤子不会被弄脏了。

  当然,我们不能一味的夸赞,宝骏560也有一些不太令人满意的地方。比如天窗面积较小,空调旋钮手感一般等。但限于成本因素,这些也不必过于计较,能开开心心的带着家人一起出游就够了。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宝骏560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骏560 吴忠经销商>>关注宝骏5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骏560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