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现代索纳塔八 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吴忠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吴忠恒信华通4S店了解到,索纳塔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第八代索纳塔外观采用流塑设计理念,线条优美华丽,整车风格走动感路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内饰设计风格动感前卫,线条与外观相呼应,做工也很不错。

  配置方面,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置了智能迎宾灯光控制、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座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席通风座椅、蓝牙手机免提、后排中央扶手、雨刷加热和感应、DVD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索纳塔搭载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2.0L 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98Nm/4600rpm。2.4L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31Nm/rpm。

  吴忠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3-2136000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东兴街北段西侧

分享到:

更多索纳塔八 吴忠经销商>>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索纳塔八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现代的人还关注

索纳塔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3517位用户发表评论>>
领翔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671位用户发表评论>>
瑞纳
市场价:5.39-10.69万
已有167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