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一汽丰田RAV4 最高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7: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吴忠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吴忠上陵4S店了解到,RAV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全新RAV4推出2.0L都市版,2.0L风尚版,2.0L新锐版,2.5L精英版,2.5L豪华版,2.5L尊贵版共计6款车型,其中两驱版车型只有一款:2.0L都市版,其余5款车型都是4驱版。另外,2.5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715mm,轴距2660)的车身高度要高于2.0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70mm,轴距2660),但轴距却比2.0L车型要短。新车全系标配前后雾灯、安全带未系警报系统、ABS+EBD、EPS以及LED后组合尾灯等配置;其中2.5L车型均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疝气大灯、自动调节远近光系统。

  内饰方面:提供米色(2.0L都市版),黑色/米色(2.0L新锐版和2.0L风尚版),黑色/米色/混搭棕黑色(2.5L精英版、2.0L豪华版、2.0L尊贵版)。另外,所有车型都采用了车内照明灯、阅读灯和行李厢照明灯。同时,除2.0L都市版车型之外,其他所有车型的中控台面板均采用了合成皮包覆。新款RAV4除了2.0L的都市版和风尚版为织布座椅以外其他车型都为真皮座椅,同时也只有2.5L尊贵版车型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席自动腰部支撑这两项配置。

  动力方面:2.0L车型采用的是6ZR-FE,2.5L车型为5AR-FE发动机。2.0L车型中都市版采用的6速手动/S-CVT变速器,风尚版和新锐版采用的是S-CVT变速器。而2.5L车型采用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新RAV4的变化是脱胎换骨的,不仅从外观上更加时尚、前卫,从动力方面新增6AT变速器,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如今热销的SUV市场,丰田RAV4不再中庸,而是用时尚来打动消费者。全系车型主打四驱配置,更加趋向野外的奔放。

 

分享到:

更多RAV4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RAV4 吴忠经销商>>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RAV4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CR-V
市场价:16.38-28.28万
已有5400位用户发表评论>>
汉兰达
市场价:21.53-42.98万
已有2136位用户发表评论>>
欧蓝德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199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