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最高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6: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吴忠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吴忠润众4S店了解到,迈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全新一代迈腾和海外版PASSAT B7在设计上保持一致,并且它的部分设计元素也继承了辉腾的血统,视觉效果上的确有几分相似,因此新迈腾看起来也更加的豪华、大气,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全新一代迈腾车型尺寸为4865x1820x1475mm,轴距为2812mm,新的轴距让后排空间明显加大。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质保方面:一汽大众为迈腾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首次保养商家免费提供。这款车保养费用相对较高,一次普通小保养价格在600元上下,大保养要根据实际车型和车况而定,具体价格请咨询店内售后人员。

  编辑建议:一汽大众迈腾用PQ46平台、激光焊接、TSI发动机、DSG六速、1.4T版本为7速DSG手自一体变速箱、空腔注蜡等优势项目取得了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桂冠,代表德国最新科技的迈腾,是中高级车里保值率比较高的一款。

  吴忠市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3-3950222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利华街世纪大道以北新车管所东门斜对面

分享到:

更多迈腾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迈腾 吴忠经销商>>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迈腾共有3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PASSAT新领驭
市场价:13.98-30.88万
已有720位用户发表评论>>
君威
市场价:12.79-29.99万
已有8708位用户发表评论>>
凯美瑞
市场价:13.88-36.48万
已有582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