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最高优惠2万 现车充足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吴忠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吴忠国喜4S店了解到,凯美瑞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全新凯美瑞带着全新两字再次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这一代的车型在造型设计以及动力配置上有所提升,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全新凯美瑞有着"Keen Look"全新家族脸谱设计,呈现出时尚大气的造型。前脸极具张力,从中部徽标开始延伸的镀铬饰条与格栅、前灯连成一体并向两侧延伸,极鲜明地表现出宽阔感。运动化进气格栅、17寸轮毂和双排气设计,都让我们切实觉得凯美瑞正在"返老还童"。

  内饰的改变并不如外观明显,但也足够提供更多的新鲜感。新装的2.0S运动版与2.0G普通版相比,大量运动化设计非常让人满意。全黑内饰搭配搪塑工艺覆盖整个车内空间,以仿碳纤面板装饰实属点睛之笔。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带有4.2寸液晶屏的蓝色背光新式仪表盘。      

  全新凯美瑞分为2.0L和2.5L两种排量,其中2.0L排量车型又分为2.0G普通版、2.0S运动版。动力系统是这次升级的最大看点,丰田首次在国产车型上投放了这台6AR-FSE的2.0L发动机。和以往只注重发动机气门的改变不同,这款发动机上还带来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12.7:1的超高压缩比。

分享到:

更多凯美瑞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凯美瑞 吴忠经销商>>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凯美瑞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广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雅阁
市场价:15.68-34.28万
已有20050位用户发表评论>>
天籁
市场价:12.77-39.98万
已有5611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志
市场价:17.18-33.48万
已有346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