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北京现代悦动 最高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8日 14: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吴忠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吴忠恒信华通4S店了解到,悦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新悦动前脸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而且还增加了镀铬处理。此外,下散热格栅的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更大。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有一定的变化,并且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处理。新悦动GL车型采用的是织物面料座椅,而GLS车型采用的是真皮座椅,并且部分区域还采用了桃木装饰。

  在动力方面,新款悦动采用和现款悦动同样的1.6Lγ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这款与i30、福瑞迪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此外,悦动还将搭载08款悦动上出现的最大功率130马力的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吴忠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3-2136000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东兴街北段西侧

分享到:

更多悦动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悦动 吴忠经销商>>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悦动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现代的人还关注

伊兰特
市场价:8.10-10.18万
已有11194位用户发表评论>>
福瑞迪
市场价:6.88-13.98万
已有1759位用户发表评论>>
奔腾B50
市场价:6.56-12.58万
已有294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