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起亚K2 最高现金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8日 14: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吴忠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吴忠志成4S店了解到,起亚K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购车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东风悦达起亚K2在外形设计堪称“小号K5”,虎啸式的前进气隔栅以及大灯的样式完全继承了新一代起亚的家族脸谱,与K5的相似度达到了99%。内饰方面,K2作为东风起亚悦达的全新一代小型车,在做工和内饰设计方面绝对称得上是革命的产品,同比之前的产品有很大进步,起亚还为K2设计了很多储物格以突出家用设计。

  配置方面,K2高配车型(TOP以上级别)配备电动天窗、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顶配两款车型上配有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带音响控制)、后排座椅6:4分离放倒。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值得注意的是,低配车型(TOP以下级别)依然配备钢轮毂,最低配为后门手摇车窗。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8.3L/100km,综合工况:6.2L/100km ,市郊工况: 4.7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编辑点评:作为K系列第二款车型,K2与中高级轿车K5一脉相承,代表了起亚领先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K2外观时尚、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宁夏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3-2707222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世纪大道北侧

分享到:

更多K2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K2 吴忠经销商>>关注K2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K2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人还关注

K5
市场价:11.98-25.18万
已有1089位用户发表评论>>
福瑞迪
市场价:6.88-13.98万
已有1759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欧
市场价:6.88-10.48万
已有104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