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上海大众帕萨特 最高优惠2万 现车充足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6: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吴忠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吴忠金富源4S店了解到,帕萨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全新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4×1472mm,轴距达到2803mm,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宽大的车身尺寸定能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全新帕萨特依旧基于大众汽车PQ46平台生产,不同于PASSAT领驭所采用了PL45平台,PQ46平台采用了横置发动机+后轮独立悬挂结构。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了1.4T、1.8TSI、2.0TSI和3.0LV6四款发动机,其中1.8T和2.0T是两款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280NM,搭配的是7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3.0LV6车型搭载的3.0L排量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与之搭配的同样为6速DSG变速箱。

  质保方面:上海大众为帕萨特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方案,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新车首次保养商家免费提供。这款车一次普通小保养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实际车况和所需的保养材质而定。

  编辑点评:帕萨特历来是一款经典的作品,其充沛的动力、耐看的车身以及良好的品质多年来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拥趸。不过该车起步稍肉,减震硬,通过性较差。

  吴忠市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3-2135111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北门新南加气站对面(新车管所向东500米)

分享到:

更多帕萨特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帕萨特 吴忠经销商>>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帕萨特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大众的人还关注

PASSAT新领驭
市场价:13.98-30.88万
已有720位用户发表评论>>
凯美瑞
市场价:13.88-36.48万
已有5826位用户发表评论>>
雅阁
市场价:15.68-34.28万
已有2005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