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本田CR-V 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wuzhong.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8日 14: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吴忠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吴忠恒信东达4S店了解到,本田CR-V少量现车,部分车型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东风本田CR-V凭借不错的空间表现,良好的燃油性,时尚漂亮的外观,在中国市场取得不错的销量,保有量比较高,是款不错的城市型SUV。 现款CR-V设计不乏亮点,细节之处融入了很多流行元素,熏黑大灯和中网的过渡十分自然,车身周围的黑色保险杠和侧裙也流露出野性一面。本田一直非常善于内饰设计与空间布局,现款CR-V内饰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精致工艺,通过线条布局让中控台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相比于老款进步明显。 动力上,本田为CR-V提供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22Nm,且均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其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但前后扭矩分配最大比例为仅为7:3。

  东风本田汽车恒信东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电话:0953-2225222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世纪大道北侧

分享到:

更多CR-V 吴忠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R-V 吴忠经销商>>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R-V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本田的人还关注

RAV4
市场价:16.28-29.28万
已有2096位用户发表评论>>
经典途胜
市场价:11.58-24.18万
已有1860位用户发表评论>>
逍客
市场价:9.98-22.18万
已有359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